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时间:2016-01-11 00:4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1月1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男篮主场100-79大胜福建。赛后,主帅凯撒大赞睢冉表现出色。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今天还是要祝贺我们的队员,联赛的赛程非常密集 ,大家一直在奔波,队员都很疲劳。每场球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每场比赛也不会像大家想的那么容易。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有些浮躁。两名外援都非常优秀,有的时候杰特可以带领大家取得胜利,有的时候比斯利就会站出来。希望大家今后还是要全力以赴,准备好和广厦的比赛。”

  此役,球队小外援杰特表现出色,带领球队打出了气势,“我们今天有点慢热,下半时大家做了调整后有所改观。这场比赛我们6人得分上双,我想说在联赛过程中不光看外援,也要看国内球员,应该说我们队里国内球员进步非常大。联赛还有9场球,我们要把握住机会。”杰特表示。

  睢冉在场上的比赛都足以让球迷放心,本场比赛更是这样,得到了10分9个篮板6次助攻,睢冉也得到了主帅凯撒的赞赏,“他是球队很重要的一员,有得分有篮板还有助攻,之前禁赛三场 我们输了两次,可见他在球队中的作用,睢冉每场比赛都在拼,更是以防守著称,赛后的技术统计体现了更多价值。”凯撒说。

  下轮比赛,山东高速将在主场面对浙江广厦。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 上一篇: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下一篇:今起乘火车严查菜刀等利器 济南车站多数乘客不知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