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科干部学习日 鱼台人社局打造学习型服务窗口

时间:2014-11-05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邵颖)由于人社系统业务范围较广,以前群众询问某一事项时,偶尔会出现被问人员不知道的情况。近日,鱼台县人社局大力深化“全科业务干部、全心服务群众”行动,全力打造“学习型、素质型”窗口,让工作人员对各项业务有更多了解,组织了多场业务科室负责人主讲的“全科干部学习日”活动。


  目前,这种风气已经自上而下传递开来。该局下属单位组织本单位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系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为群众解疑答惑和一次性告知的能力;通过多场礼仪培训和全科业务学习辅导,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长足进步;各服务窗口通过审批事项和业务流程的规范,将审批事项承诺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60%以内。


  此外,该局继续做大做强“网上办事服务”,让公共服务向全时段延伸;创新企业退休人员及城乡居民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方式,对特困不方便人员实行上门资格认证;梳理50多项公共服务事项下沉到镇乡街道人社平台,就近为群众提供社会保障服务。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全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平台
  • “渔樵耕读”启动区开工 打造济宁都市区绿心
  • 打造绿色新名片!济宁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名单

    • 上一篇:"消防你我他 幸福千万家"消防安全系列活动举办
      下一篇:泗水县教体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