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极端组织在社交网站宣扬极端思想 多国加强监管

时间:2014-12-08 13: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8日报道,“伊斯兰国”(IS)等极端组织常以“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站发放消息及上载血腥短片,以宣传及招募新成员。美、 英、法等国家均计划加强监管社交网站内容。

  报道称,以“推特”为例,它只会删除明显违法或煽动暴力的发文,例如人质斩首片段等,且没主动监察,只在其他用户举报后才跟进或删除。因政策太宽松,成为IS最常用的宣传渠道。

  英国内政大臣特丽莎梅早前建议,由当局监控极端分子的网上言论,包括执法部门先审核留言才可贴出。当局10月曾与脸书、Google及推特代表会面,敦促加强监控极端言论。

  但报道指出,外界质疑各国政府是否能借新措施持续监控社交网站,例如人质斩首短片被删后,短期内便会以另一名称再出现,并通过“标签”或在不相关帖子疯狂留言“劫持”的做法继续宣传,而且网上有大量虚假及讹传的信息,执法部门根本难以处理。

  分析认为,当局可加强“舆论战”反击极端组织的论述。另外,“标签”功用其实可被干扰,方法是在不相关帖子加上极端组织标签,如“推特”去年便在媒体发展信息的帖子,配以“基地”组织“标签”,破坏对方行之有效的消息传递管道。

相关阅读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多国疫情告急背后:欧盟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 20多国指挥官齐聚美军基地开会 事后两人确诊
  •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朝鲜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
  • 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 讨论加强自卫力量
  • 极端组织承认巴格达迪已死 继任者浮出水面
  • 伊拉克总理:伊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 俄防长:俄希望与古巴加强在海军领域合作

    • 上一篇:法国巴黎市长向柴油车宣战 拟2020年全面禁用
      下一篇:福布斯:中国需三代人高速增长才能超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