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媒:印尼现反情人节游行 认为其鼓励婚前性行为

时间:2015-02-13 03: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台媒称,情人节将至,全世界的民众都在计划如何庆祝,但印尼却出现反对情人节活动的抗议游行,认为情人节是伤风败俗的节日,是鼓励民众婚前性行为。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13日报道,为了搭上情人节的商机,印尼各地商店摆出各式各样保险套的巧克力组合,但印尼伊斯兰学者团体认为,此类商品如同鼓励民众婚前性行为,因此禁止穆斯林教徒购买任何相关产品。

  根据《hariandepok》报道,印尼伊斯兰学者理事会(Indonesia Ulema Council)妇女赋权部的主管涂缇(Tuty Alawiyah)表示,情人节是商人为了赚钱所衍生出来的节日,因此印尼人不必过。

  报道还表示,保险套的巧克力组合在各大卖场贩售,消费者不仅只有成年人,小孩也能随意选购,因此此类产品将会鼓励未成年婚前性行为。印尼伊斯兰团体为了遏止女性未婚怀孕,因此今年更大规模禁止庆祝情人节,不少印尼的学校也跟进,要求学生不许庆祝情人节。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面对西方“突如其来”的赞美,欣慰之余亦需淡定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947人 其中“钻石公主”号705人
  • “其他国家行,为什么美国不行?”

    • 上一篇:日本意图加速自卫队出动 或以电话沟通征得同意
      下一篇:奥朗德:若明斯克协议落实 或重启向俄交付军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