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一家企业获得省级管理提升“百千万”优秀企业认定

时间:2015-03-09 11: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14年度省级“管理提升‘百千万’优秀企业”认定名单,曲阜市山东裕隆金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列榜单。
  提升管理水平,是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管理粗放、基础工作薄弱的问题,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根据省局《关于开展中小微企业管理提升“百千万”活动的通知》(鲁中小企办字[2012]13号)和《关于做好2014年中小微企业管理提升工作的通知》(鲁中小企局函[2014]5号)及济宁相关文件要求,曲阜市经信局在曲阜市积极开展了中小微企业管理提升“百千万”活动,组织专业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会诊把脉,制定个性化管理提升方案,培育了一批管理提升的典型企业,切实提升了曲阜市企业管理水平。此次入围的企业是在各级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局严格审核后认定的。获得认定的企业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完善管理体系,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贾玉玉姚海生)

相关阅读
  • 城区绿化提升 让济宁更美丽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提升经济综合实力
  •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 济宁太白湖新区入选山东省第一批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
  • 【创城看变化】任城县前街社区:加大文明宣传 提升创城意识
  • 援疆巡礼丨聚焦民生福祉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领航】任城区北门社区:社区服务多样化 提升居民幸福感
  • 济宁市暨任城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

    • 上一篇:曲阜市委“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活动集中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曲阜市农业局多措并举狠抓春季农业生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