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遭严重雾霾袭击浓雾笼罩 专家吁注意健康

时间:2015-03-20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近日遭雾霾袭击,首都伦敦的“碎片大厦”在浓雾中。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遭到雾霾袭击,来自欧洲大陆的受污染气团横渡英吉利海峡,英国当局发出警告,专家呼吁注意健康。

  英国环境、食物与农村事务部表示,部分英国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被提升到“高”水平。

  雾霾已经对法国造成了影响。巴黎的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被重重浓雾所包围。为了对付空气污染情况,法国当局已经下令限制公路上的车速为每小时20公里,希望藉此改善大气情况。

  英国当局表示,来自欧洲大陆的受污染空气,加上本土的雾霾,让目前的情况加剧。

  官员警告说,目前的情况可能对那些有呼吸困难的认识或者长者构成健康威胁。不过,他们强调,普罗百姓不会受影响。

  据预测,英格兰大片地区将受中等 程度的污染影响,但是个别地区则可能受到9级污染的威胁;10级是最严重的污染等级。

  导致雾霾越洋来袭的原因是笼罩英国的高气压气团。这种大气现象把欧洲大陆的气团“吸”了过来。

  英国慈善机构“哮喘英国”的发言人表示,三分之二的哮喘患者的症状会因为空气污染而加剧。

  该组织已经警告说,这次雾霾可能在部分患者中导致哮喘病发,甚至致命。发言人说,长者和有健康问题人士必须格外小心。

  气象专家说,英国的雾霾情况预料到20日将有所改善。

相关阅读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呼吁美国人民佩戴口罩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别和医院“抢口罩”:可以戴围巾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澳专家:迄今为止 只有中国成功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 意大利“封城”,当初骂中国的西方专家呢?
  • 伊朗专家:未来两周德黑兰40%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 上一篇:美国好警察42年职业生涯从未请假 因心脏病去世
      下一篇:研究称墨西哥政府为暴力事件耗费高额资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