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好警察42年职业生涯从未请假 因心脏病去世

时间:2015-03-20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纽约有一名警察,在42年的从警生涯中从未请过一次病假,但就在其退休前的几周病逝。他被美国民众评为“美国好警察”。

  报道称,这名尽忠职守的警察名叫默南,于当地时间3月15日由于突发心脏病,在公寓内去世。纽约警察局称,默南是该警局中服役时间最长的警察。

  报道指出,默南在位期间,从未请过一次病假。尽管他在职业生涯中,曾被歹徒打伤或被枪伤,也从未请过一次假。

  纽约警局介绍,默南在过去20年中,还参与调查多起重大案件,如2011年布鲁克林警官被杀案,2014年6岁男童于电梯内被刺案等。

  报道指出,在2010年,时任市议会议员的奥图曾在一次表彰大会上称,在纽约,歹徒们最应该害怕的事情是正被默南所在的警队追缉,因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将恶徒绳之以法。

相关阅读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拉美疫情预计6月到达高峰 巴西总统因消极防疫被架空
  • 美媒:因好友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做出这一决定
  • 美国医护人员因谈论物资短缺被解雇 医院警告:不许说
  • 哈里梅根返英不带儿子 女王被曝因想念曾孙而难过
  • 早春二月国际政坛大瓜太多,原来都是因为他……

    • 上一篇:瓦努阿图南部海域发生5.0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下一篇:英国遭严重雾霾袭击浓雾笼罩 专家吁注意健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