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优步CEO:目前约30%的行程订单来自中国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TechinAsia网站10月21日消息,优步创立者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全世界范围内,目前中国占据优步行程订单的30%,除美国市场外,位居第二。

  卡兰尼克出席《华尔街日报》在加利福尼亚主办的WSJDLive全球科技大会时接受了本次采访。卡兰尼克解释到,优步是一个刚起步的公司,暂时不会考虑上市这一问题。之后,其便将话题转向了中国方面。

  卡兰尼克说,优步大约30%行程订单都在中国,这一数据几乎等同于美国。为什么优步会在中国拥有市场?他说:“中国有80个人口超过500万的城市。”

  卡兰尼克再次确认了上个月的声明。声明称,根据行程订单数量,中国的成都市成为了优步全球化进程中使用人数最多的城市。他还表示,优步目前每年向中国地区的业务投入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

  10月上旬,优步将10亿美元投入其在中国上海的子公司。很明显,即将问世的规定将承认私营打车在中国合法,同时该公司的做法也符合这一规定。

  卡兰尼克也暗中嘲讽“滴滴快的”公司最近投资美国打车软件公司Lyft事件。他这样评价滴滴公司投资Lyft:“我认为滴滴公司仅拥有Lyft公司很小比例的所有权……我并没有看到这对滴滴公司会有什么好处。”

相关阅读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特朗普团队要起诉中国禁止出口口罩?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上一篇:金立群:中国希望加入TPP 亚投行为美国敞开大门
      下一篇:外交官被杀案例大盘点 海外被杀案例并不少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