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湖优质水产亮相京城

时间:2015-11-21 01:5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北京讯(记者 孙逊)为进一步提升济宁渔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我市于11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办2015济宁市微山湖渔业品牌推介暨生态湖鲜品鉴会,宣传推介微山湖优质水产品。

近年来,济宁市坚持把发展现代渔业作为优化经济结构、增加农民收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来抓,大力发展生态渔业、高效渔业、品牌渔业,特别是将微山湖渔业品牌产品作为全市渔业发展的主导产品大力发展、规模推进。据了解,济宁作为淡水渔业大市,宜渔水域300余万亩,通过大力实施微山湖渔业品牌产业带动和科技兴渔发展战略,现已建立国家级健康养殖示范区26处、省级22处,微山湖渔业品牌产品全部实现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已累计认证无公害产地115处、无公害水产品认定344个。全市已发展各类水产品加工流通企业30余家,开发加工产品上千种,涵盖了微山湖乌鳢、大闸蟹等多种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北、上、广等全国几十个大中城市和欧、美、日、韩等十几个国家地区。

推介会上,播放了微山湖渔业品牌宣传片,全面介绍了微山湖系列水产品;与会嘉宾现场观赏乌鳢、大闸蟹等鲜活水产品,品鉴微山湖特色水产加工品。据了解,我市近年来连续多年在北京、上海、沈阳、济南、青岛、武汉、西安等全国大中城市举办微山湖渔业品牌推介活动,微山湖渔业品牌逐渐成为全国知名的水产品牌,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广泛、良好的供销合作关系。

相关阅读
  • 13家企业签约“筑梦任城” 这么多高品质发展项目集体亮相
  • 济宁广育堂亮相第二届进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
  • 济宁数智体育亮相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产业新品推介
  • 首部26集孟子主题动画片《孟子学堂》即将亮相
  • 现代吕剧《回家》亮相曲阜
  • 数十幅济宁汉画像石拓片亮相故宫 引游客赞叹
  • 济宁汉碑汉画像石拓片亮相北京故宫
  • “老济宁印象”任城区首届非遗展亮相宣阜巷(图)

    • 上一篇:铺就幸福健康路
      下一篇:“智慧城市”基地 昨日落户嘉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