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首部26集孟子主题动画片《孟子学堂》即将亮相

时间:2015-12-24 14:22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万德龙 通讯员 张长青 胡恩姣)12月23日,由邹城圣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片《孟子学堂》签约仪式在邹城市举行。《孟子学堂》经国家广电总局立项,共26集,将于明年上半年杀青。

《孟子学堂》作为邹城市参与拍摄制作的首部以孟子为主题的动画片,是实施文化突围战略的创新之举,对于弘扬传播孟子思想的时代价值、提升文化影响力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冬季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济宁市民多选择去南方“取暖”
  • 相约在冬季!济宁旅游惠民季即将开启 来孔孟之乡过大年
  • 13家企业签约“筑梦任城” 这么多高品质发展项目集体亮相
  • 济宁市青少年声乐大赛即将开始 快来报名 明日之星就是你!
  • 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即将启动 将进驻这6家国企
  • 鲁南高铁即将通车!“曲阜东站”有大变化!不用担心坐错车!
  • 济宁市文联举行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观摩会 三年创作即将收官!

    • 上一篇:昨日,济宁市发布今年第二个霾橙色预警信号
      下一篇:济宁清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严查劳动密集型企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