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安:脱审三年注销车变身超载校车 司机无驾驶资格

时间:2015-11-25 01:3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1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泰安市岱岳区一名并没有校车驾驶资格司机,开着一辆脱审三年被注销的客车,接送学生,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泰安市岱岳区交警大队近日在与派出所开展校车集中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大型客车有超载嫌疑,而且车上拉的都是学生,随即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在清点孩子人数的同时,客车驾驶员强行逃离现场。

  这辆核载45人的客车实际拉载了48名小学生,属于超员违法行为。就在民警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一名自称车主的中年女性来到现场,并冒充驾驶员。“没有司机,我开的,我无证驾驶,把我逮起来就行了。”

  经过耐心说服教育,最终车主打电话把驾驶员叫回来接受处理。经检查,该驾驶员的准驾车型为C1,与所驾驶的车辆车型不符,并且该车并未取得校车标牌,而且已经脱审三年,目前属于注销状态。

  山东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民警周刚表示:对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0000元的处罚。对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 宁阳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百亩建筑垃圾堆将被清理
  • 泰安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35336条
  • 山东省安委会督导泰安石膏矿山整改 视频监控仍存问题
  • 受伤男孩乘高铁遇不便 济铁热心高姐伸援手保平安
  • 泰安岱岳区量化考核安全生产 排名靠后乡镇长需电视发言
  • 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 山东督导泰安石膏矿停产停工情况 部分问题仍需整改
  • 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 上一篇:莱阳女理发店主被奸杀案告破 凶手作案潜逃6年
      下一篇:记者亲测“呼死你”软件:功能繁多 设置黑名单也没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