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一男子无证酒驾撞人逃逸 侄子顶包被警方拆穿

时间:2015-12-01 08:3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130091032

奇瑞汽车因远光灯照射导致视野不清,与前方的江淮轿车发生追尾。

  11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无证行驶、酒后驾驶、撞人致死、肇事逃逸、顶包代替,这一连串的交通违法行为,哪一项单独拿出来都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但在德州陵城区刚刚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犯罪嫌疑人竟然集以上多种违法行为于一身,实在令人膛目结舌。

  11月16号晚上9点,在德州陵城区省道353线丁庄乡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奇瑞轿车在快速行驶的情况下,因受对向行驶车辆的远光灯照射导致视野不清,与前方的江淮轿车发生追尾,导致其甩向了公路中间的防护栏,江淮轿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而其妻子受了轻伤。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但并未发现后车的驾驶员,随后民警与该车主取得联系,车主称是薛某驾驶他的车辆,随后车主和薛某一块来的事故科。在对薛某的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他支支吾吾,事有蹊跷,随即向他讲明了该事故的厉害关系,最终,薛某承认并非是自己驾驶该车,自己是来替车主顶包。

  原来,奇瑞轿车车主是薛某的叔叔,由于车主并未考取驾照,属于无证驾驶,当晚又和几个朋友喝了酒,因为害怕被处罚便让侄子薛某来替自己顶包。

  经调查民警发现,事故中死亡的江淮轿车驾驶员和肇事司机还是同村,平时俩人交情还挺深,可是肇事司机就因为无视交通法规,毁掉了两个完整的家庭,也断送了两家的情谊。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 上一篇:青岛一小区电梯突发故障 维修人员检修中坠井身亡
      下一篇:山东邹平一企业发生煤气泄漏造成10人中毒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