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基层教育变化喜人——访微山县朝阳街道教体办少工委主任 刘艳霞

时间:2015-12-10 20:44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孙逊)“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深感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教育的重视,也为我今后的工作增加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基层一线代表、微山县朝阳街道教体办少工委主任刘艳霞对记者说。“以我们街道西万小学为例,近年来,县教体局、街道办事处投入300余万元新建教学楼、阶梯教室及教学辅助设施,配备了电脑、实验仪器、图书、空调等教学设备,极大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了育人环境,学校的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效益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创农村特色名校的奋斗目标现已初具端倪。我们昭阳街道中心小学这几年同样来了个‘大变样’,配备了多功能阶梯教室、德育室、微机室、多媒体电教室、实验室、劳技室、舞蹈室、音乐室、科学探究实验室、校园网等,又扩建了标准塑胶操场,教室、办公室配备了空调、班班通等教学设备,图书配备达到16669册。2013年政府投资300余万元重建的附属幼儿园教学楼已经全部使用,办学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这些看得见的变化实实在在地为我们镇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刘艳霞告诉记者,不仅如此,针对湖区留守儿童较多的实际,我们镇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让学校教职工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我们严格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同时落实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餐改善政策,目前中小学生全部吃上了安全的营养餐。

刘艳霞说,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基层工作者,对近年来基层教育发生的可喜变化感受是最直接的,各级党委政府的好政策确确实实为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促进了教育公平。对此,我很骄傲也很受鼓舞,并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相关阅读
  • 鲁城街道教育“三名工程”基金重奖先进单位和优秀师生
  • 曲阜市关工委与曲阜市少工委联合开展 “我眼中的美丽新曲阜”少
  • 鼓楼街道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高点开局
  • 鼓楼街道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高起点开局
  • 济宁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举行 明艳兰任主席

    • 上一篇:从“穷山恶水”到美丽乡村——访邹城市张庄镇矬草峪村党支部书记 汪洪柱
      下一篇:精彩“十二五”·济宁亮点 改革创新释放矩阵效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