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晶导微电子二期项目开工 计划投资6亿元(图)

时间:2015-12-17 17:39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徐雪峰)12月16日,曲阜市2711重点工程山东晶导微电子SMD表面贴装器件项目二期顺利开工。

该项目由香港客商投资建设,位于台湾工业园内,占地184亩,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产品为表面贴装器件(SMD),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产品。项目一期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面投产,年产能突破140亿只,销售收入达1.6亿元,实现税收1700万元。

随着该公司产品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生产量不断增加,现有厂房已满足不了公司的生产需求,二期项目建设迫在眉睫。为帮助晶导微电子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防山镇联合经信局、国土局等多部门积极协调帮助落实用地指标,通过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争取银行信贷金等途径拓宽融资渠道,缓解项目建设资金瓶颈,不断完善水、电、热力等基础设施,帮助企业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设意见,经过多方合力,公司二期奠基仪式如期举行,工程顺利开工。

项目二期计划投资6亿元,新建高标准双层封装厂房3万㎡、芯片厂房1.5万㎡、科研楼8000㎡。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半导体器件年产能500亿支,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2.1亿元,上缴税金1.5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成为中国大陆境内最大的SMD器件贴装产品生产基地。

相关阅读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 汶上“双招双引”网上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56亿元
  • ?邹城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复工 确保汛期前投入使用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确保按时投产
  • 济宁市世界500强投资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 上一篇:鱼台人社局:完善培训监管 提高培训质量
      下一篇:济宁市高新区创业大学正式揭牌 免费提供实训场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