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确保按时投产

时间:2020-03-06 09:1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高新区按下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复工和开工建设。其中,华能济宁热电项目两台350兆瓦热电联产“上大压小”机组目前已进入建设正轨。

在华能济宁热电项目钢筋制作加工区,施工人员正在对项目所需钢筋进行加工,并对建材进行吊装。为确保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企业专门制定详细方案,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我们严格按照高新区的要求,对外来人员全面进行隔离14天,对现场进行防疫消杀。工地也实行全面封闭式的管理,对进入工地的车辆进行详细登记。现在整个项目部一共101人,其中,施工人员58人已经全部隔离完毕,达到施工条件。”济宁华源热电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高书强说。

作为我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民生项目,华能济宁热电项目担负着济宁地区的热电整合供热任务。目前,项目已经顺利复工,确保按时投产。(记者 薛坤 通讯员 康凯 张歌)

相关阅读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 复工复产|金乡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有序复工 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济宁45处煤矿全部复工达产 确保电煤供应平稳
  • ?邹城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复工 确保汛期前投入使用
  • 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 上一篇:济宁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超7成快递小哥已返岗
      下一篇:惊蛰好时光 济宁农业专家深入田间指导农民抢农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