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开工复工 确保汛期前投入使用

时间:2020-03-06 17:1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6日讯 (记者 相旺 通讯员 王玉鸿)这两天,在邹城市大束镇侯洼村新建交通桥项目施工现场,打桩机、挖掘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有序开展施工作业。该项目是国家大中型水库移民专项资金项目,总投资770万元,计划新建总宽11米、长165米跨大沙河交通桥1座,以解决大沙河南、北岸跨河交通问题。

同样,作为邹城市重点水利工程的城河治理项目也在加紧建设中,工程包括河道疏浚、筑堤、堤防护砌等项目,工程总投资1498.92万元,将新建拦沙坎2座,穿堤涵闸2座,生产桥1座。为推动项目顺利推进,邹城市水务局成立专班,靠在施工现场,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当前,邹城市水务部门正全力从人员管控、工作场所消毒、 人员车辆出行、物资协调等方面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在抓好防疫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截止目前,邹城市6项重点水利工程已全部开工复工。邹城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说在下步工作中,将科学组织,优化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等不起、拖不起、慢不起的责任感,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相关阅读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济宁?税收服务按下快捷键 一大波福利帮助企业轻装前行
  • 政策解读|关于做好当前春耕生产工作的通知
  • 政策解读|《关于做好当前春耕生产工作的通知》(一)
  • 济宁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 济宁3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山东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峄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 上一篇:中央推出八条措施 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下一篇:济宁:金融辅导员进驻企业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