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组织收听收看中韩自贸区政策专家视频报告会

时间:2015-12-23 16:39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2月21日讯(记者 朱雪梅)今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由省政府举办的中韩自贸区政策专家视频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上,来自商务部研究院、山东大学商学院以及青岛海关、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专家,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中韩自贸协定细则内容,讲解了中韩自贸区关税减让、市场开放、实施步骤及具体操作办法,指导企业及早准备,用足用好中韩自贸区优惠政策安排,进一步开拓对韩进出口贸易、双向投资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领域。

周洪指出,今年6月1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对外签署的覆盖议题范围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协定。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以这次政策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好比较优势,做好对接合作工作。要做到文化出海、相知相通,开辟对韩经贸往来新篇章;打造平台、开拓通道,营造对韩商品贸易新氛围;立足实际、对接需求,实现与韩双向投资新突破;结合产业、突出重点,促进对韩招商跃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 视频|浓浓春意惹人醉 邹城万亩桃花迎客来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视频 | “画说济宁” 美术精品讲述济宁故事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健康提醒|春季皮肤“耍脾气” 济宁专家支妙招
  • 视频 | 无证据证明杨柳絮中有新冠病毒 飞絮季个人防护9要点
  • 视频|春风卸甲 英雄回家

    • 上一篇:济宁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我市今年社会保障工作情况
      下一篇:济宁市加快形成资源型城市绿色发展的典型模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