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双节临近,济宁市旅游市场将掀起跨年出游小高峰

时间:2015-12-24 14:2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刘伟栋)随着圣诞、元旦双节临近,济宁市旅游市场将掀起跨年出游的小高峰。12月23日,记者在城区多家旅行社采访了解到,周边游、冰雪游、温暖游成为近期最热门出游主题。此外,不少线上旅游网站也开始大力度低折扣促销活动,不少市民选择前往东北滑雪或者去温暖的海边度假,“南北两头热”已成为市民元旦出游的主要特色。

拼假一族热衷长线游

今年圣诞节恰逢周五,加上周末两天时间,不少市民有着“拼假”的计划。同时,2016年元旦小长假也即将到来,两个节日连续来袭,使得市民出游高涨。记者在红星路附近一家旅行社了解到,前往海南、普吉岛等海岛度温暖元旦以及去东北雪乡看雪、滑雪等行程备受青睐。“3天元旦小长假,周边游绰绰有余。”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利用元旦假期旅游的市民不占少数。平时工作压力大,不少市民都有意向选择在元旦假期出行旅游。但考虑到元旦假期只有3天,所以多数市民表示只考虑短途旅行或者自驾游。如果想走长线的话,可能需要请个小假或者休年假,凑出十几天的假期。

正在填写报名表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和老公一起去海南来场“温暖的蜜月游”。据了解,目前游客咨询最多的旅游地是最冷和最热的地方。为此,不少旅行社都主推元旦“极热”或“极冷”线路。“极热”的国内线路如海南岛、云南,“极冷”的国内线路如哈尔滨等地。

最近报团人数激增

建设路附近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往年来看,圣诞节与元旦假期时间短,大部分市民都青睐周边游,如温泉游、滑雪游。目前我市周边的温泉、滑雪类的旅游产品比较丰富,价格也很亲民,深受市民的欢迎。

“眼下正是旅游由淡转旺的季节,旅游费用并不是很高,各地景点也不是旅游高峰,外出旅游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旅游环境也比较宽松,这种‘错峰游’很适合中老年人。”让老人们常常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是很好的,正在帮家里的父母报名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平常太忙,没时间陪老年人,虽然不出远门,在附近景点逛逛也不错。

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距离元旦放假还有一段时间,但大多旅行社已经推出了针对元旦假期旅游的短线出游产品。据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报团的人数掀起了一股小高潮,每天的咨询电话不断增加,同时,旅行社元旦3天基本上每天都有发团计划。此外,也有人选择在元旦短途自驾出游。

相关阅读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我们一起出游,水泊梁山风景区门票低至五折起
  • 文明旅游 理性维权……这份假日出游安全提?示请查收!
  • 济宁举办“创·赢未来”高峰论坛 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双十一高峰忙坏济宁快递小哥 每天只睡五小时
  • 济宁举行中国工业防爆潜水泵产业创新合作高峰论坛
  • 中国工业防爆潜水泵产业创新合作高峰论坛举行

    • 上一篇:济宁清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严查劳动密集型企业
      下一篇:济宁城区用工市场进入"冬眠期" 用人单位应留住员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