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老太与家人吵架 喝半瓶白酒离家出走醉卧街头

时间:2016-01-01 00:1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231211759

醉卧街头的老太(视频截图)

  12月31日讯 (山东台记者 聂秀向)冬天了,大家都喜欢待在屋子里不出去,可烟台莱山区有市民向当地民警反映有一位老人一直躺在地上,无法动弹,把大家吓坏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躺在地上的是一位老太太,周围还有几位市民在看护她。

  周围市民谁也说不上老太太躺了多久了,也不敢随意挪动老人,只好打电话报了警。连续多次呼唤后,老太太有了点意识,告诉民警自己有心脏病,现在有点不舒服。此时,一位恰好路过的市民说,他好像见过老太太的家人,老太太的老伴在附近看工地。

  此时老太太似乎缓过劲来,精神比之前好了不少,可以和民警简单交流。只是说话间,民警却闻到一股酒气,莫非,老太太是喝醉酒了?

  民警一边安排人去前面工地寻找老太太家人,一边询问老太太有没有随身携带药物。正在大家伙准备帮助老人服下药物时,老太太的老伴匆忙赶了过来。老人家的家属一来,大家才算弄清了为何她会躺在地上。

  盛泉派出所民警韩继军说,据老太太家人介绍,老人早上因生活琐事与儿子发生争执后,一气之下喝了半斤白酒后离家出走。

  吃完药之后,民警将老太太搀扶到了警车上,随后开车将她和老伴一块送回了家,老太太家属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看护老人,不再惹她生气了。

  编后:老人家年纪大了身体又不适,作为儿子就不要跟母亲闹矛盾了。关心老人不仅要为他们的衣食住行着想,更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尊重他们的意愿,因为老年人的心理有些像小孩子,不喜欢被“安排”被“逼迫”,否则很有可能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相关阅读
  • 长岛产妇大出血性命攸关 发微信后市民全城救援
  • 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 怀孕后男方玩失踪 烟台暴力女友将其痛揍并绑架
  • 烟台:新房7平方米“不翼而飞” 开发商坚持不给退房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省政府批复 规模暂定为6000人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青岛、烟台被批准列为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 上一篇:菏泽三辆肇事车酿惨案逃逸 被撞妇女尸体移动3公里
      下一篇:德州俩男子趁雾霾兴风作浪 足疗不成来盗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