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在原山召开

时间:2016-01-01 14:2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1月1日讯 12月31日,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在原山大厦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庆常,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谭建,省博物馆典藏部主任于秋伟,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邵长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颜山,市林业局原局长申文良,市文化局原局长曹庆文,市博物馆陈列设计研究院安立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出席论证会。

1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市远程教育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并对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基地建设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

2

  博山区委书记许冰表示,博山区委将全力支持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建设,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建成之后在以宣传艰苦奋斗的前提下,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把博山的特色文化宣扬出去,做到为发展而宣传。二是要及时与制作公司沟通交流,争取时间,保证在明年7月1日正式开馆。

3

  市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发磊汇报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展陈大纲的主要框架,介绍了各个展厅的基本情况,以艰苦创业为主题通过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充分体现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的艰难历程。

4

  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对原山林场的基本情况和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的建设作了介绍。截止目前,各项建设进展顺利,原山将克服困难,确保在2016年“七一”正式开馆。

5

  论证会现场,来自各个地区部门的八位专家和领导对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展陈大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上一篇:山东省委、省政府发新年慰问信:军民携手锐意进取
      下一篇:莱芜:男子拼车被抓疑钓鱼执法 交通局称系接到举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