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时间:2016-01-02 06:5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DSC_1024

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巩晓彬

DSC_1015

巩晓彬与山东高速男篮队员

  青岛1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齐鲁德比,新年大战。今晚的青岛国信体育馆,青岛双星男篮主场迎战山东高速男篮,赛前两队的适应训练也是温情脉脉。

  被称为“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七点半在青岛准时打响。上午十点,山东高速男篮来到国信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不过仅十分钟后,主帅凯撒便宣布训练封闭,并带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和布置。训练中,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留守济南自然没有参加。

  上午十一点,巩晓彬、叶鹏和孙杰领衔的青岛双星队来到体育馆,恰好跟山东男篮队员相遇,曾经的队员、教练组见到昔日的主帅,纷纷上来打招呼问好,巩晓彬也笑着说,“大家都挺好吧,晚上好好打。”随后还跟来自济南的近十名记者开着玩笑,十分自然。

  青岛双星队的孙杰跟山东男篮的李林、孙椿鹏等人在场边热情寒暄。双星男篮队员孟令源跟外援比斯利曾经在上海做过队友,二人也在场边做了交流。

  而山东男篮主帅凯撒接受采访时候一再强调,“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就是正常打,不会想太多,而且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先进入季后赛,至于其它的现在还不多想。”

  随后接受采访时候,巩晓彬表示,“今晚这场球大家都很关注,毕竟我是山东出来的,这些队员也都很熟悉。”

  而对于如今执教青岛双星男篮,“这边相对宽松,精力比较集中,氛围也轻松一些。”巩晓彬说。

  谈到现在的山东队,“山东男篮今年成绩不错,经历了之前的磨合后,现在外援和国内球员发挥都不错,双星也是上升状态,今晚的比赛胜负就看两队的临场发挥。”巩晓彬分析认为。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 上一篇: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周边部分受损房屋和道路正加紧修整
      下一篇:平邑石膏矿事故救援:井下4名被困矿工幸存者身体正在恢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