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时间:2016-01-06 05:5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选 (18)

对阵新疆男篮丁彦雨航能否出战成疑

  济南1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CBA联赛明晚继续进行,山东高速将主场迎战新疆广汇。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看起来已经从客场的失利中走出,气氛不错。

  今天,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进行了长时间的封闭战术训练,在门外,时常能听到凯撒的大声呼喊。本场比赛,终结连胜后的山东男篮也卸下包袱,可见,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山东高速定拼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有伤在身的丁彦雨航并未参加训练,根据目前的情况,本场比赛小丁登场的可能性不大。

  明晚,山东男篮的内线双塔将面对新疆队周琦的冲击。训练结束后,吴轲的脚踝却裹上了厚厚的冰袋。据记者了解,吴轲只是轻伤,并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封闭训练后,高速男篮俱乐部组织的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参加。来到训练场,队员热情的同球迷们合影,气氛轻松。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 上一篇:数据控|元旦600万人游“好客山东” 省外游客占半壁江山
      下一篇: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