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时间:2016-01-10 11:0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山东未来之星期待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山东高速男篮“大王”比斯利( 记者 张伟 摄 )

山东未来之星期待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山东高速男篮小将李泓翰在防守端表现积极( 记者 张伟 摄 )

  济南1月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战胜江苏同曦后,山东高速男篮全队9日中午返回济南,下午就随即开始备战三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分别是福建、广厦和吉林。而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也表示,“明年我们一定全力留下比斯利,只是担心NBA会抢走他。”

  全明星赛是对一个新星认可

  根据篮协通知,山东高速男篮陶汉林、比斯利和李泓翰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其中,小将李泓翰更是首次参加全明星赛事。这个赛季,李泓翰得到了出场机会,也证明了自己,他防守端表现地非常积极,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过先发位置,本赛季赛程早已过半,李泓翰场均得到2分。

  对于获得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吧,无论如何只要有上场机会,我就要从防守做起。”李泓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心里很期待,他们参加过的(队员)跟我说过很多全明星赛精彩的故事和瞬间,但现在还是要打好常规赛,不会去想太多。”

  总经理坦言留下比斯利

  拿下新疆队和同曦队,山东高速男篮近来的胜率很高,只输掉了跟浙江的一场比赛,“这几场比赛不单单只是铺平了通向季后赛的道路,更重要的是,给了高速男篮战胜一切对手的勇气,尤其是拿下新疆队的比赛给了我们傲视群雄的霸气,为球队继续向前储存下了精神力量。”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表示。

  1月9日是高速男篮外援比斯利和内援杨力的生日,球队在战胜同曦后专门买来蛋糕为二人庆祝,“由于今天上午一早我们要赶路回济南,因此当时决定昨晚球赛后提前给他俩过生日。比斯利知道这件事后,就笑着‘威胁大家’说,谁往他脸上拍蛋糕,他就会揍谁。可是他等着大家唱完生日歌后,心虚地转身就跑,当时的那个逃跑的启动也是国际水平的,非常快,大家还是迅速把他抓了回来,强制往他和杨力身上一起拍蛋糕,他俩当时的囧样让大家闹得都很开心。”李志科介绍。

  本赛季的比斯利表现十分神勇,场均得到32.4分贡献12.9个篮板球,可以说成为了山东男篮比赛场上的定海神针,连队友都给他起好了别名—“大王”,“比斯利来到我们山东男篮这个团队之前,从一个篮球界出了名的坏小子,转变成为如今的好先生,我们也经常交流,他甚至会在比赛场上劝说和安慰别的球员,他的转变很大,我们都很感动,如今他甚至带动着这支球队转变,看着他现在的率真和努力,我想我们明年一定要留下他,只是唯一的担心就是NBA会抢走他……”李志科说。

  确实如此,无论是从球员生日的用心和庆祝,还是平时生活的照顾之细微,都能看出高速男篮俱乐部和高层对于比斯利、对于每一个球员的用心,“对待每一个球员都尊重,而很多用心的小事自然就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这些不是单单用金钱就能做到的吧。”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说。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 上一篇:山东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青岛等9城市重度污染
      下一篇:杨鲁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必须敢啃硬骨头打硬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