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时间:2016-01-09 02:5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DOU_4563

山东高速男篮队员陶汉林 (记者 张伟 摄)

  济南1月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CBA联赛第28轮今晚继续开打,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江苏同曦男篮。 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山东男篮始终对同曦队保持领先,最终,山东高速男篮以98-80客场战胜江苏同曦男篮。

  此役,山东男篮方面比斯利41分23板4助攻,杰特12分3助攻,陶汉林12分,李敬宇13分;同曦男篮方面乔丹22分13板,冯欣15分8板,韦弗14分4板,桑尼15分13板。

  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我们在赛前已经考虑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性,第一小节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之后我们的节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比赛过程中有些起伏,不过好在最终我们控制住了这种场面。”

  山东男篮客胜江苏同曦男篮后迎来了本赛季第二十胜,对此,主帅凯撒说:“今天完全可以打得更顺一些,但是不管过程如何,我们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十场胜利,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大家继续前进。”

  另外,今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2016年CBA全明星的完整名单,山东高速男篮三名队员将参加2016CBA全明星赛。外援比斯利、中锋陶汉林将参加全明星正赛,小将李泓翰则将参加星锐赛。

  山东高速男篮接下来将于1月10日主场对阵福建男篮。

  双方首发:

  同曦队首发:解立彬、买尔丹、冯欣、桑尼、韦弗;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陈世念、比斯利。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 上一篇:济南万寿路一电动车店着火波及楼上 居民爬窗逃生受伤
      下一篇:济南市民家中暖气不热 热电公司3种温度计测出3个温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