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男篮胜青岛赛后睢冉流泪 赢球一刻内心五味杂陈

时间:2016-01-02 06:3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DSC_1056

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

DSC_1068

山东高速男篮大将睢冉

  青岛1月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 一场激烈的齐鲁德比中,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20-119以1分优势险胜青岛男篮,夺得近来的九连胜。赛后,山东男篮大将睢冉流下了眼泪,“大家看到了我们连胜背后的喜悦,其实我们这个赛季很不容易……”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在更衣室表示,“祝贺我们的队员,大家的作风非常好,克服了困难,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大家在场上的拼劲和作风非常棒,我也知道很多的山东球迷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将胜利献给山东球迷。”

  随后,主帅凯撒表示,“我们九连胜了,排名第四,但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不考虑太多,我只希望大家能分享我们胜利的快乐。”

  山东男篮大将睢冉赛后在更衣室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这场比赛,我一开始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半场比赛的时候调整了一下,我当时就想我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对得起所有人。”睢冉表示。

  只是言及如今球队九连胜,尤其是拿下齐鲁德比这场硬仗,“很不容易吧,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九连胜,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此时,硬汉睢冉流下了眼泪。

  而谈到昔日主教练巩晓彬带领双星男篮本场比赛输球,睢冉说,“看到他们输球后巩导的背影,心里其实五味杂陈,毕竟是他把我带出来的……”

相关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福建男篮 崔万军直言命中率太低
  • 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 山东男篮三人入围全明星赛 总经理:全力留下比斯利
  • 山东男篮8日客战江苏同曦 丁彦雨航未随队将缺战
  • 山东男篮客胜同曦男篮夺20胜 三名队员参加全明星赛
  • 山东男篮封闭训练备战新疆 球迷助阵丁彦雨航仍缺席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史上最激烈齐鲁德比今晚打响 巩晓彬:就是正常打

    • 上一篇:巩晓彬:看到山东弟子进步欣慰 内线对比差距很明显
      下一篇:莱芜男子买车遇“零首付陷阱” 售价25万到手需45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