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发布今年首个霾红色预警 济南等地空气质量爆表

时间:2016-01-05 07:4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山东多地控制质量“爆表”

山东多地空气质量“爆表”

  1月4日讯 今天是2016年首个工作日,从1号开始山东发布了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而昨天上午山东省气象台更是将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霾红色预警信号,直到今天凌晨多地空气污染指数还在爆表状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网站显示,昨天我省不少数地区处于重度雾霾,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指数都超过300,达到严重雾霾,而聊城,菏泽,临沂已经达到了500。济南市区下午雾霾天气愈加严重,天空被厚厚雾霾笼罩。

  昨天烟台龙口也出现大雾天气,整个城市都笼罩在浓浓的大雾之中,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据环卫工人张香云告诉记者:“到6点钟,这雾大的都看不见人。”

  严重雾霾天气,影响了不少景区的游客。在济宁曲阜三孔景区,当天的游客数量比前两天平均少了四成。来自浙江的游客刘宇表示:“正好赶上了雾霾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我特意买了口罩来看三孔。”

  昨天晚上11点,山东省空气质量实时监测表明,菏泽、济宁、泰安空气质量指数都达到500,也就是俗称的“爆表”。济南省种子仓库、长清区委党校、蓝翔技校等7个监测点空气质量指数也达到爆表水平。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上一篇:山东“淘宝村”一年增长近4倍 位居全国第五位
      下一篇:济宁通报5起违规问题 兖州一村庄5人被开除党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