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16-01-06 14:0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讯(通讯员 李文凯 刘楠)1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省、市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为全党树立了作风建设的新标杆,在全党产生了重大的示范效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觉”的重要阐述是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政治引领,也为政协组织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改进作风、从严从实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全体干部要按照省、市委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把严和实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总结2015年工作、谋划2016年工作结合起来,与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 上一篇:《丙申年》猴票今日发行 “猴大王”光临济宁(图)
      下一篇:省督导检查组来济宁市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