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新引领未来——互联网+时代的“如意方案”

时间:2016-01-06 14:1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李云鹏)2016年1月1日至3日,山东如意集团第四次创新大会暨第九个五年计划启动大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中高层管理人员云集现场,他们集思广益,在创新思维的激荡碰撞中梳理现实,他们群策群力,以智慧去勾勒未来如意的完美画卷。

会议利用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播放央视推出的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和《品牌的奥秘》,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互联网时代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带来的深刻变化,理清企业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的优势与不足。会议有针对性地采取小组发言、专项专题论坛的形式,让与会人员围绕各产业实际,发表其建议建言,在宽松和谐的表述环境中或合纵连横,或纵横捭阖,展现出如意作为全球纺织领军企业所具有的智慧思维和掌握未来的自信力量。

近两年来如意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如意指示精神,精准定位,放眼未来,实施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又快又好发展。2014至2015年度如意集团荣登中国纺织服装行业500强榜首,确立行业领军地位。刚刚过去的2015年,如意集团智慧操控、逆势而上,旗下毛纺服装制造、服装品牌、科技纺织快速提升,棉纺、物产“双百”工程快速推进,整个集团全面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如意围绕“一带一路”整合资源、产融结合、政企结合,先后投资200亿元在济宁汶上、金乡,泰安,宁夏、新疆成功打造国际领先的智能化、自动化科技纺织新产业园。创新经营方式,国际化经营取得丰硕成果。服装品牌集团在品牌经营、海外发展两条战线作战,战果优良,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如意创新资本运营,实现产融结合。直接融资实现重大突破,为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幸福如意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全年新增资金40亿元,新增资本20亿元,首次实现济宁市高新区纳税额排名第一。他们创新实施幸福如意工程,深化以儒家文化为基础,国际化竞争文化为引领,德载品质、竞显卓越的企业文化,在工作方式、制度建设、组织模式、企业文化、人事制度、用工方式、社会责任、职工生活等方面全面改善和提升。

面对2016年互联网颠覆全球经济、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国际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如意集团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国家的“十三五”规划和一系列方针政策,全面开启如意的第九个五年计划,以创新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总抓手,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投资、资本运营为突破口,以企业文化为核心,变革组织人事制度,引导各产业“重组”业务流程、制造流程。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拥抱互联网+,全面实施“互联网+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十年工作纲要,做全球“互联网+品牌+时尚产业”的领导者;实现第九个五年计划以及新十年发展目标,把如意打造成世界级知名品牌,把如意集团打造成千亿级时尚产业集团。

相关阅读
  • 评论|互联网祭扫:别样清明一样情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创新发展新引擎复工战疫 工业互联网大显身手
  • 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走进任城
  •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
  •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流程提效率 便民利民促服务
  • 紧急通知!12月13日至12月15日交警各互联网平台业务停止办理
  • 不同时代的家国情怀 国家艺术基金话剧《雪落无声》济宁上演

    • 上一篇:开放共赢 拥抱世界——“十二五”我市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下一篇:改革助长腾飞翼——回眸“十二五”济宁民航快速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