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营市海洋功能区划获批 保护区不少于2184平方千米

时间:2016-01-06 21:2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日前,东营市海洋功能区划(2013—2020年)已获省政府批复。
  
  据批复文件,到2020年,全市建设用围填海规模符合国民经济宏观调控总体要求和海洋生态环境承载能力,海水养殖功能区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千米,海洋保护区面积不少于2184平方千米,大陆自然岸线保有长度不低于100千米,整治和修复海岸线长度不少于30千米;围填海等改变海域自然属性的用海活动得到合理控制,渔民生产生活和现代渔业发展得到保障,主要污染物排海总量得到初步控制,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海洋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相关阅读
  
  海洋功能区划是根据海域区位、环境条件和开发利用的要求,将海域划分为不同类型的海洋基本功能区,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不作为海域勘界和海域行政管理区域、渔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界定的依据。

相关阅读
  • 600万只鸟齐聚东营 “鸟类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 东营首个微型消防站启用 出现火警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 东营2016年将投放2800辆公共自行车 首期760辆已启用
  • 东营市民街头接连被撞身受重伤 俩肇事司机均逃逸被拘
  • 东营男子参加单位活动摔伤 想申请工伤反被称骗保
  • 东营全友家居保价不赔疑涉欺诈 消费者讨说法反遭威胁
  • 食药监11月行政处罚信息 东营合德医院使用劣药被罚

    • 上一篇: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下一篇: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