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钢等3单位因超标排放被罚款25.5万元

时间:2016-01-09 13:1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12月8日讯(记者 张帅) 济南市环保局近日公开了2015年12月环境违法信息,记者了解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因超标排污等原因被罚款25.5万元。

  据了解,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因向大气排放恶臭气体(化工厂未采取有效措施,焦油管式炉向大气排放含有焦油的气体)被罚1万元;因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7号焦炉在线外排二氧化硫日均66毫克/立方米,超《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规定0.32倍)被罚5万元;因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6号焦炉在线外排二氧化硫日均73毫克/立方米,超《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规定0.46倍)被罚5万元;因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120烧结机外排氮氧化物日均334毫克/立方米,超《山东省钢铁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990-2013)规定0.11倍)被罚3万元。

  此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因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锅炉外排二氧化硫335毫克/立方米,超《山东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2374-2013)规定0.68倍)被罚8万元。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未采取防尘措施在人口集中地区存放物料造成扬尘污染(一煤堆、一矿粉堆)被罚3万元,该公司还因边界噪声超过国家规定标准(北厂界夜间噪声达60 db(A),超《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区排放限值5db(A))被罚0.5万元。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聊城一村搬迁村民交定金选房 村书记卷款潜逃(图)
      下一篇:数据控|济南百万辆汽车开出门后“无处安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