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将发“红包”奖励入境游组团社 每人50元

时间:2016-01-11 20:3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讯 因“一山一水一圣人”著称的山东,兼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在今年贺年会期间吸引更多海外游客,山东省旅游局日前出台入境旅游团专项奖励政策。省内组团社将以每名游客50元的标准,获得相应奖励。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据了解,这份现金“红包”有着明确的奖励范围:入境旅游团须在1月1日至2月22日抵达山东,团队人数达到5人及以上。同时旅游团应为全包价入境旅游团队,并在省内过夜至少1晚。
  
  近年来,山东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前10个月,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4.9亿人次,同比增长8.5%。

相关阅读
  • 数据控|元旦600万人游“好客山东” 省外游客占半壁江山
  • 山东元旦接待游客622.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58.7亿元
  • 山东发布好客山东贺年会工作方案 推出民俗文化活动
  • “山东100”旅游商品颁奖典礼将于12月19日举行
  • “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 山东整合沿海文化旅游资源 助推“仙境海岸”品牌建设
  • 烟台等26地试点省级旅游综合改革 提升好客山东品牌
  • 寻找“好客山东·乡村记忆”系列活动走进枣庄山亭

    • 上一篇:菏泽警方帮助70多名农民工讨薪 追回23万余元工资
      下一篇: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300亿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