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300亿元

时间:2016-01-11 20:3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300亿元

济青高速起自青岛市朱家官庄附近的新主线收费站,止于济南市大桥路零点互通立交。(视频截图)

  1月1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日前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0.62亿元,工程路线全长约309公里,起自青岛市朱家官庄附近的新主线收费站,止于济南市大桥路零点互通立交。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

  据了解,济青北线扩容已于12月16日正式开工。济青高速北线南北两侧开始进行加宽施工,其中济广高速K11至K12主线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借用南北两侧施工便道行驶,根据施工提示减速慢行。

  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309.172公里,需改扩建特大桥2座、互通立交32处、服务区6处、停车区2处,现有应急车道也将重建,工程以两侧拼宽为主。改扩建后,济青高速北线将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通行时速由80公里/小时提高到120公里/小时。

相关阅读
  • 济青高速铁路全线开工 打造省内“2小时”交通圈
  • 济青高铁和高速改扩建工程超过36000亩 补偿标准上调
  • 济青高速拟10月拓宽 投资300亿变八车道
  • 济青高速一半挂车行驶中轮胎自燃 驾驶室被烧焦
  • 济青高速三车追尾引燃两辆油罐车 现场一片火海(图)
  • 济青高速煤渣木板车追尾起火 日东高速追尾事故伤一人
  • 济青高速南线限速过低车主诟病 年内将“提速”
  • 实拍济青高速摩托飙车党 私家车主称瞬间没影(图)

    • 上一篇:山东将发“红包”奖励入境游组团社 每人50元
      下一篇: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