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时间:2016-01-11 20:3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山东1月11日空气质量情况

山东1月11日空气质量情况

  1月11日讯 进入三九天气后,11日,济南、滨州、聊城、菏泽等开启“零下模式”,最高气温为零度。经过这场冷空气的来临,山东烟台威海等15个城市集体迎来优良级别“好气质”,AQI指数均在100以下。

  根据山东省环保厅发布的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截至1月11日7时许,烟台“气质”夺冠,AQI指数为25,系全省空气污染指数最低的城市,威海、青岛、潍坊、东营、滨州、聊城等6市也迎来优秀空气环境;济南、淄博、泰安、莱芜、日照等8个城市空气质量为良,AQI指数在100以下;济宁、枣庄AQI指数在150,为中度污染级别。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北部和鲁西南的局部地区有阵雪。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偏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转地区-4℃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偏西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高速信息: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信息网获悉,截至1月11日7时37分,因大雾封闭的收费站有:
  
  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收费站双向入口。
  
  S33济徐高速汶上西、汶上南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0青银高速济南至青岛路段进行加宽施工。施工日期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31日,现阶段大货车不禁行,车辆不限速。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因24车道更换计重设备,24车道临时封闭,其他收费车道可正常通行。
  
  G35济广高速K100-K107济南方向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上一篇: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300亿元
      下一篇:农业保险为啥推广难?青岛农民想买的险种还没推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