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加大企业培育力度 打造强企方阵 上云企业40余家

时间:2019-10-31 08: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蕾)曲阜市深挖企业科技创新潜力,大力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技术创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打造强企方阵,工业经济持发展续向好。

在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室里,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正在给技术人员们讲解新开发产品的设计方案和思路。2017年这位“洋专家”来到天博公司,带来了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研发思路与技术,为公司注入了创新活力。

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朱塞佩:“创新没有捷径,是通过辛苦工作得来的。你要能接受一些尝试并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在这些尝试中你仍会学到东西。我和同事们做了很多分析论证,对组成零件的每一个元素进行研究,最终我们成功地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很多产品。”

加强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曲阜着力引导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曲阜三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煤炭清洁燃料—水煤浆、煤粉生产的企业。在曲阜市相关政策性补贴的扶持下,公司合作开发了信息化“上云”提升改造项目,实现了工业生产系统、物流系统、资金系统的有效融合。

曲阜三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宇:“大家在屏幕看到的就是我们企业上云的一个综合调度平台,从平台上我们看到一些关键设备的运转状况,它的电流、电压、频率、温度都在可控范围之内,在出现一些异常情况的时候,我们的总控平台会第一时间就会做出响应,并与现场进行及时地沟通,来去处理一些异常的情况。”

通过“企业上云”,公司实现了生产现场的数据追溯、预警、分析等管理。截至目前,曲阜市已有上云企业40余家,兑现补贴资金79.4万元,获得省级标杆奖励40万元。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最新进展来了!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上一篇:问政追踪|济宁市公安局:连夜召开会议 第一时间整改落实
      下一篇:大胆窃贼重返作案现场 被“吃瓜群众”当场指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