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斯兰国”确定新头目库莱希 同时誓言报复美国

时间:2019-11-0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0月31日“发声”宣布新头目接手,同时誓言报复美国。

  [发声明]

  “伊斯兰国”媒体分支“富尔坎基金会”发布一份7分钟时长音频声明。这一组织新任发言人阿布·哈姆扎·库莱希确认,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在美军突袭行动中死亡。

  库莱希说,巴格达迪死后,这一组织的领导层确定阿布·易卜拉欣·哈希米·库莱希接任。这名发言人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伊拉克研究“伊斯兰国”的专家希沙姆·哈希米说,外界对新头目知之甚少,只知道他在这一组织内充任“法官”,主持一个法律委员会。

  英国斯旺西大学专事研究“伊斯兰国”的研究员艾蒙·塔米米说,新头目可能是指“伊斯兰国”成员哈吉·阿卜杜拉。他曾是“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的高层成员,美国国务院认定他是巴格达迪可能的继承人。

  [言报复]

  “伊斯兰国”声明同时确认巴格达迪的心腹、这一组织的发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尔在美军另一次突袭行动中死亡。

  库莱希敦促追随者效忠新头目,警告美国小心点,声称“伊斯兰国”支持者将为巴格达迪的死报复美国。美国方面说,巴格达迪26日夜在叙利亚西北部美军行动中自杀身亡。

  “伊斯兰国”今年3月在叙利亚失去最后据点,转而采用游击战术,不时发动袭击。巴格达迪死讯传出后,“伊斯兰国”宣称在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等地发动10多起袭击。

  一些观察人士警告,土耳其军方近期进入叙利亚东北部打击库尔德武装可能让“伊斯兰国”趁机作乱、争取恢复地盘。

  路透社报道,“伊斯兰国”仍然控制叙利亚中部沙漠部分区域,同时在北部、东部一定程度上保持活跃状态。(王雪梅)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上一篇:埃及和俄罗斯空军首次开展联合演习
      下一篇:与非欧盟经济体签订FTA 英国为脱欧备好“后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