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冲刺四季度|兖州:“五大效应” 演绎项目建设“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9-11-04 08: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紧紧抓住颜店新城纳入济宁中心城区“四城驱动”的战略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运行、优环境,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提质。

“归巢”效应。按照“筑巢引凤、设施先行”的思路,注重加快推进新城交通基础设施的布局和建设,着力完善区域内路网“骨架”和功能配套,使项目、企业入驻和发展有“骨”可依、有“架”可挂,使新城成为高精尖企业和高端人才争抢入驻的福地。目前,已完成洸府河景观绿廊、双创和展示中心建设,洸府河西路、子渊路、颜德路竣工通车。

集聚效应。坚持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招商、招商专班定点招商,对标“十强”产业持续发力,凝心聚力打造“双招双引”主阵地。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功能性招商、新业态招商”,紧紧围绕颜店新城发展布局,引进和培育一批符合“生态立镇、绿色发展”要求的新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横向聚集产业群,不断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1-9月份,全镇新续建项目13个,总投资42.7亿元。

创新效应。围绕“抢占技术制高点、增强市场话语权”目标,推进产业结构向规模、技术、品牌提升,产品结构向优质、低碳、高附加值迈进。芯诺电子、六佳药辅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芯诺电子被认定为全省“瞪羚”企业,绿源公司获批全省“隐形冠军”企业,瑞通医疗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荣获山东名牌产品,绿源食品、芯诺电子通过济宁市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认定。

绿色效应。秉持“投资到颜店,一切都好办”的理念,服务企业“零距离”、生产经营“零干扰”、破坏环境“零容忍”,全力打造亲商爱商的营商投资环境。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落到底”的推进机制,为各项目提供立项、报批、筹建、投产、施工等全过程配套服务。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中建交集团等4个企业设立警保联动室,对干扰项目建设的行为,重拳出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机制效应。注重在项目建设主战场考察、识别干部,推动干部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促进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1-8月份,全镇两税收入、对上争取、进出口总额分别完成4212万元、1185.1万元、1.2亿元,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1-9月份,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4亿元,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分别完成16.5亿元、6404万元。( 束婧冉)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济宁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确保按时投产
  • 权威发布|全力消除疫情影响 济宁市重点项目建设形势良好
  • 济宁2020年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107个项目网上集中开工
  • 本台短评|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加快济宁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一条大道串联7个县市区 济宁泗河景观大道年底竣工通车
    下一篇:总投资20.2亿!济宁市任城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