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冲刺四季度】全力冲刺抢进度 确保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年底前

时间:2019-11-04 20: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士忠 汤赟瑞 袁鹏)一条大道依河而建,串联济宁市7个县市区、18个乡镇,行驶途中美景尽收,这就是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的济宁市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目前项目各项施工正抢抓进度,确保按时通车。

记者汤赟瑞:“我现在是在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关键节点——崄河大桥上,桥梁全长966米,桥宽11.75米,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下步将进行桥面的沥青铺设,预计大桥11月底完工,这为泗河综合开发项目道路工程建设的顺利竣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崄河大桥位于曲阜市王庄镇崄河与泗河交接处,是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曲阜市重要交通枢纽,由于地质和水文条件复杂,项目施工难度大。

崄河大桥项目经理颜胜利:“本桥在施工中主要是遇到一个卡点和两个难点,一个卡点是水上钢栈桥和平台的施工,两个难点第一个是桩基施工,还有一个难点是水下的横系梁施工。”

为保证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在两岸工作面同时施工、同时推进,经过昼夜奋战,仅用300余天就完成了主体工程施工,比计划工期提前了两个月。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泗水圣华路泗河大桥,沿泗河河堤经泗水县、曲阜市、兖州区、济宁高新区、邹城市、微山县及太白湖新区7个县市区、18个乡镇,终点为泗河入湖口,总长约184公里。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总工程师韩建平:“在施工过程中紧扣施工节点,多点开花,平行作业。截止目前,路基桥涵已全部完成,路面底基层完成百分之八十,路面沥青完成了百分之七十五左右。”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王东:“质量方面我们坚持四步原则,坚持监理抽检与实验相结合,坚持旁站与巡视相结合,加大了五项服务,就是重点服务、特殊服务、提前服务等五个服务措施,有效地保证了工程的质量。”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项目集防洪、乡村振兴、旅游观光、环境保护、生态治理以及服务沿线村镇功能为一体,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我市路网空间布局,对于加快沿河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都市区融合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将发挥积极作用。

济宁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总工程师韩建平:“以冲刺四季度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有利时机,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任务,保证完成本年度的施工任务为济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瘦身强体 开发区回归本位
  • 因道路施工,3月17日起这些城际公交临时调线
  • 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暨双招双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上一篇:骨头汤补钙真的管用吗?秋冬补钙,您了解多少?
      下一篇:免预约!11月5日起连续三天可去农行兑换“国庆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