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时间:2019-11-16 19:2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马文洋)11月15日,在收看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后,济宁市第一时间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抓重点、抓关键,全力稳增长,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出席。

会上,统计、发改、工信等部门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傅明先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稳增长作为头等大事,坚定稳的目标,细化稳的措施,强化稳的力度,鼓足士气、担当作为,抓重点、抓关键,抓住最后两个月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要紧抓工作落实,坚持一切工作具体化,主要领导抓工作要坚决避免大而化之,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必要时进行集中办公,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把该抓的抓上去,该补的补上去。要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对照目标任务,紧盯短板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争取,做到不达目标不罢休,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抓开工形成实物工作量,抓纳统形成统计数据,紧盯服务业发展不放松,用滴水穿石、分秒必争的精神抓推进、求突破。市直各部门要沉下心来研究工作,在加强市级层面工作统筹的同时,把工作重点放在指导县市区上,帮助县市区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充分发挥执行力档案作用,把各部门、各县市区年底任务完成情况记入执行力档案,作为干部评先树优、调整使用的重要依据,引导激励大家埋头苦干抓落实,创先争优求突破。要强化主要领导责任,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明确责任分工,履职尽责,抓好在手在谈项目,充分调动企业招商积极性,积极引进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济宁等7市入选山东省2020年度农商互联示范市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源根石化发力海外市场 确保实现上半年出口目标
  • 济宁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
  • 2020年,济宁文旅聚力聚焦7项重点任务!
  • 不负春光 逐绿而行 |2020年济宁国土绿化工作目标任务确定

    • 上一篇: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山东首批!兖矿集团等7家试点企业自主评价技能人才评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