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省委书记刘家义到山东农业大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3 14:3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刘家义在山东农业大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能力水平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山东农业大学宣讲全会精神,与学校师生一起,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

刘家义在宣讲时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为我们指明了正确方向。

刘家义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福祉、科技进步、政治文明、国防军事、国际地位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本质特征,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宣讲运用古今中外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辅导。刘家义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对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具体问题一一作了回答,积极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在场师生认真听、认真记,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刘家义最后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势,最根本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实践证明,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人的梦。近代以来,多少仁人志士追求着民族复兴的同一个梦想。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山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领航把舵、指引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希望山东农业大学增强使命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成为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走进百年平民餐馆:每天接十几万单!大家最爱的把子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山东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东出台“水十条”实施方案 明确分工严格考核
  • 山东“十二五”期间卫生援疆投入2.5亿 4种模式成亮点
  • 青荣城铁娄山特大桥跨遵义路1-48m现浇梁浇筑成功
  • 青岛一公司违法请十周岁下儿童网络代言被罚款

  • 上一篇:? 观澜| 山东8市上榜全面小康前百:冲刺全面小康,要抓好“底线
    下一篇:山大同一天两人当选院士 李术才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