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时间:2019-11-22 14: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今明气温回暖达顶峰 新一轮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大降温

今天起,山东气温回暖达顶峰,最高气温在16℃~18。周末将再遇冷空气,降温猛烈。一起来看一下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部分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9℃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8℃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相关阅读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大风降水降温齐上阵,山东11市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 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 山东大雾黄色和霾红色预警持续:泰安等6市严重污染
  • 山东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4成研究生薪资低于3000
  • 2015哪些高校和校长受关注度较高? 山大排名第20

    • 上一篇:定了!山东环线高铁线来了,与你出行有关!
      下一篇: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