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时间:2019-12-09 20: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爽爽 王乾 宋子健) 近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金乡县开展集中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勇志:“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勇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并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县域法治政府建设水平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金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其伟:“强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法治先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用好济宁智慧政法网上办案平台和省社会矫正监管指挥平台,不断提升特殊人群管理的水平。大力推动全民守法,构建普法新矩阵,形成全民守法的强大合力。”

报告会后,朱勇志还来到鱼山街道崔口村、马庙镇司法所,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十五中做足准备开学复学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普法|三张借条搭上十多年好友 虚假诉讼被判刑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精准施策 高质量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聚力推动文化“两创”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瘦身强体 开发区回归本位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上一篇:济宁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京台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箱梁预制任务完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