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解难题促进度 确保枣菏高速金乡段顺利完工

时间:2019-12-14 21:0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旭 李琳伟)金乡县掀起“冲刺四季度、誓夺全年红”热潮,包保人员坚守一线,为项目解难题,保障枣荷高速公路金乡段工程顺利推进。

在枣菏高速四分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路面施工作业。枣荷高速四分部党支部书记徐学斌告诉记者,项目部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每天400多名施工者坚守一线,实行人员24小时轮班作业,做到人歇机不歇。

枣菏高速公路是贯通鲁南地区的重要通道,全长约188公里,其中金乡县境内30.4公里,途经化雨、兴隆、鸡黍、马庙四个镇。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金乡县包保单位坚持一线工作法,帮助企业解决征地拆迁、土方建设、资金等难题,为工程推进提供保障。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存民:“我们交通建设指挥部和枣菏高速葛洲坝集团项目公司及时对接,及时研究,把反映的问题处理在一线、处理在基层。”枣荷高速四分部党支部书记 徐学斌:“我很佩服金乡县干部的真诚,总能在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是我们工程能够顺利推进的坚强后盾。”

截止目前,枣菏高速金乡段580万立方米土方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大中桥施工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年4月底之前完成油面铺设,预计“五一”之前可竣工通车。

相关阅读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清明出行提醒|这些高速路段尽量避开
  • 省派济宁干部深入基层当“媒人” 帮助企业顺利有序复工
  • 全面复工赶进度 济宁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项目顺利推进
  • 邹城服务区封闭!3月20日起,济宁这几条高速路全部禁止通行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 复工复产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 上一篇:雨水欲来!明天白天至16日夜间济宁将有明显降雨 气温也低了
      下一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邹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