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民主党摁下暂停键弹劾案陷僵局 特朗普:不公平(2)

时间:2019-12-23 12:36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现在,佩洛西拒绝把弹劾总统的两项条款送交参院,而她实际上是在试图告诉麦康奈尔如何管理参议院”,格雷厄姆说,“她践踏了三权分立。审判弹劾条款是参议院的工作。”

  白宫发言人:这很“危险”

  白宫发言人格里珊(Stephanie Grisham)22日也表示,众院议长佩洛西不将弹劾条款送交参院对美国来说是“危险”的。

  格里珊22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在众议院上周通过弹劾案后,她没有看到佩洛西有“任何积极”动作。

  “我的意思是,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危险的”,她说,“而且我认为美国人知道这一点。因此,我认为这个过程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好处,更不用说她保留了弹劾案。”

  这位女发言人说,她相信佩洛西“过分使用了自己的权力”,并补充说,她认为弹劾案的理由不强,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不太可能给特朗普总统定罪。

  “而且佩洛西知道,当参议院审判弹劾案时,将会有实际证据被引入,而实际证人会更多地表明这位总统没有做错任何事”,她说,“所以现在她将继续保留弹劾案。就像她带了玩具回家。”

  特朗普:不确定自己是否真被弹劾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由于参议院对弹劾案的审判陷入僵局,他不确定自己是否真正已经“遭到弹劾”。

  “事实上,没有弹劾。他们自己的律师说,没有弹劾,”特朗普说。

  “疯狂的南希(佩洛西),她疯了”,特朗普21日在佛州西棕榈滩举行的5000名保守派学生活上谈到佩洛西时说,“所以现在她说,她没有提案,所以我们不要提交。很好,对吗?这是如此的不公平”。

  众议院民主党代表律师、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费尔德曼日前在彭博社专栏文章中说,众院议长必须最终将弹劾条款转交参议院,以使诉讼程序合法。

  “如果众议院不将弹劾案传达给参议院,这意味着总统实际上并未被弹劾”,他写道,“如果弹劾条款不被送到参院,特朗普就可以合理地说他根本没有受到真正弹劾”。

  上周,众院投票表决通过了两项弹劾条款,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特朗普由此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但佩洛西还没有透露何时将条款交付参议院。

相关阅读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特朗普再次卖力推荐抗疫药物 被媒体质疑病急乱投医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上一篇:美制裁俄德天然气管道项目 俄外长列3点强硬回应
    下一篇:2019年最后这几天 一场跨国金融厮杀开始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