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筑牢网格疫情防线

时间:2020-02-15 22:2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派驻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81分队,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网格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组织力量。

一大早,第81分队的队员们已经开始清除社区道路上的积雪。

济宁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81分队队长王毅介绍:“我们目前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已经清扫完三条主干道,一条大道,给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按照济宁市委组织部部署,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81分队负责县前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认真排查来自重点地区和市外返乡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提醒他们加强个人防护,用网格化管理织密疫情防控网。

第81分队负责的防控区域内有5个小区,常住人口1145人,其中老年人比较多。实行封闭管理后,针对他们外出买菜不方便的情况,81分队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筹集了100箱无公害蔬菜,为社区里的困难居民免费发放。

“给社区居民带来一定的方便,同时给我们社区疫情的管控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81分队队员周永峰刚刚为居民发放完蔬菜。

此外,队员们还联合社区人员对辖区内的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进行巡查,严格杜绝打牌、下棋等聚集性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心理疏导活动,引导群众消除恐惧、焦躁情绪。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党委委员荆军利说:“(队员们)按时按点,不辞辛苦,顶风冒寒,严防死守,我对咱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所有的同志,对工作的热情认真,非常的赞赏。”(《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化身“消毒战士” 爱心“红马甲”筑牢校园“安全线”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深化创建美丽庭院 济宁市妇联筑牢“家庭防线”
  • 全封闭管理 济宁筑牢养老机构“防疫墙”
  • 视频|网格员朱会玲和她的战“疫”笔记
  • 济宁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94分队:倾情服务居民 筑牢疫情防线
  • 济宁农村:“四雁”协同战疫情 筑牢防线安民心

    • 上一篇:视频 | 暖心!济宁热心群众将1000个熟鸡蛋送到防疫一线
      下一篇:济宁公布因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儿童救助保护热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