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如意增产抗疫物资 彰显龙头企业社会担当

时间:2020-02-28 18: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020年春节后,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如意集团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迅速改造部分产品线,投入生产抗疫物资。同时,积极响应济宁市援疆指挥部号召,向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捐赠隔离衣3000套,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彰显了鲁企的社会担当。

山东如意集团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龙头,连续5年荣登中国纺织服装行业500强榜首,并积极转型升级,收购全球优质时尚资产,向产业微笑曲线两端进军。2014年以来,山东如意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山东省及济宁市援疆号召布局新疆发展,目前已在在新疆喀什开发区、疏勒县及英吉沙县投资35亿元建设三个现代化工业园,建设规模为80万锭棉纺精梳纱线项目。三个工业园按照如意集团高端化科技化产业定位,已全部投产运营。如意喀什项目目前是山东省最大的工业援疆项目,已成为整个南疆地区自动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工业制造企业,2019年投产运营的30万锭纺纱生产线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为当地1500名少数民族员工解决了就业。

相关阅读
  • 济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葛继文:履行医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 济宁开展党建“双基”攻坚行动 集中突破社会治理重点难点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抗击疫情有担当!济宁一爱心企业捐赠500万元物资
  • 济宁3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山东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荣佑亮:火速驰援雷神山 梁山好汉显担当

    • 上一篇: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意见 统筹抓好服务业疫情防控和有
      下一篇:出院复检又阳性,还会传染吗?阻止轻症转重症,有啥好方法?权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