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今春招聘季“网上面试”成了济宁企业招聘纳新的“标配”(2)

时间:2020-03-02 22: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互联网+就业新模式

当日上午10点,洗了头,换好衣服,孙鑫坐在书桌前,为视频面试做准备。“最近几天,我已经在网上投了10多份简历。”线下招聘暂时取消后,孙鑫一直关注着企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也收到了面试邀请。

“还是挺紧张的,生怕面试官听不清,有点扯着嗓子说话。”结束视频后,孙鑫告诉记者,面试官主要问了一些项目具体事项以及工作流程,整个面试过程还算顺利。对封在家里不能出门的他来说,网上面试高效又快捷。

面对疫情防控,济宁市人社局转变招聘服务模式,将2020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双向”精准推送岗位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2月1日(正月初八)起,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利用“互联网+”保证招聘求职服务不打烊,打造全天候网上招聘求职服务平台。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平台,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搜索职位,并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与招聘企业直接联系,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岗位储备,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络招聘会每天都近有上万岗位开放。截至目前,全市1012家企业发布用工岗位22898个,求职人数7121人,达成意向2935人。

相关阅读
  • 金乡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服务家万家暨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 泗水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企业招聘活动
  • 济宁专项清理违规公务用车 严禁超编超标配备
  • 金乡县人社局:赴山东大学为企业招聘人才
  • 高河街道:举办企业招聘会促进农民就业
  • 兖州:机械化植保破题纳新
  • 金乡县即将举行2013年首场大型企业招聘会
  • 金乡县即将举行2013年首场大型企业招聘会

  •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涉及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
    下一篇:【科学防护】消毒剂不要这样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