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早春二月国际政坛大瓜太多,原来都是因为他……

时间:2020-03-07 12:37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环球人物

  刚刚过去的二月,国际政坛上一桩桩改变局势的大事,都绕不开这个关键性的人物……

  |作者:周盛楠

  大家好,我是身在朝阳,心系大咖的朝阳咖。

  刚刚过去的二月,朝阳咖和广大网友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疫情上,回头盘点,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国际政坛大瓜:美国众议院发起历时四个月的总统弹劾案宣告失败;时隔五年,美国总统再次出访印度;耗时十八年的阿富汗战争官宣结束……

  这一桩桩改变局势的大事,都绕不开一个关键性的人物,那就是特朗普。

  作为合格的课代表,朝阳咖早就帮各位集美们整理好了笔记,你们安心关注疫情大事,国际大瓜就让朝阳咖带你们详细梳理。

  二月的第一周,美国参议院正式宣布,因为“通乌门”陷入弹劾调查的特朗普被免责。按说前有美国驻欧盟大使的实锤证词,后有长达三百页的特朗普滥用职权的调查报告,人证物证齐活,咋就弹劾失败了?

  其实,懂的人都知道,想要弹劾成功特朗普,可能性基本为零。

  别看他平时在国际上画风奇异,但本国经济他保持得还是相当行。股市屡创新高,失业率降至最低,人均时薪年年提升,民众表面骂得欢,反映到支持率上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再加上参议院是共和党的天下,民主党想要取得弹劾胜利,难如登天。也难怪特朗普在弹劾阶段每天推特照推、嘴炮照打,对于参议院投票结果,人家肯定早就有预计,不然也不会前脚刚宣判,后脚就放出傲娇视频予以回应。

  摆平了国内的糟心事,特朗普又接着在国际上制造大瓜。不过,以前他是靠频繁退群和四处打嘴仗博出位,现在他是靠打和平牌空降热搜。

  2月24日,特朗普带着一家子乘专机抵达印度,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位在首个任期内出访印度的总统。

  印度人民夹道欢迎、印度总理全程陪同。特朗普也一改以往对莫迪老仙的明嘲暗讽,花式表白、亲密拥抱、拉起大手,还诚意满满地说起了印度话。全程访问下来,没少圈粉印度民众。虽然在发言中不改嘴瓢本色,但还是握着三十亿军售大单光荣回了国。

  2月29日,美国和塔利班签署了和平协议,初步结束了长达十八年的阿富汗战争。

  其实这场战争两边早就打不动了,美国搭进去了无数财力、阿富汗变得满目疮痍,和谈的心早就有了,但因为双方的诉求相差太大,结局永远都是谈崩。

  面对无解的局面,特朗普出手了,他先是放下身段亲自访问阿富汗,又从言语上向塔利班释放了友善的信号,最后更是在协议上给出撤军、释放人质、敦促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谈判的实惠条件,几波操作,成功让美国和塔利班签下了和平条约。

  不过这两天,两边又动上武了。毕竟阿富汗战场利益错综复杂,特朗普要想带着美国彻底从中脱身,还得好好动动脑筋。

  最近特朗普出镜率这么高,说到底还是为了年底的大选。访问印度博得了印度裔选民的好感,聚焦阿富汗问题是为了兑现上次竞选的诺言。别看平时嘴上没把门的,他心里的算盘打得比谁都精明。

  其实硬核铁血的国际政坛戏码,朝阳咖早就看腻了,只希望特朗普争点气,给今年的大选多加几出搞笑又心机的戏码。

相关阅读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疫情严峻,他们开始重新审视口罩的用处……
  • 这种时候说这话,他存心害安倍吗?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罕见!CNN“夸”了特朗普:他明白了
  • 特朗普:超过百万人已经接受病毒检测 数量远超他国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上一篇:金正恩文在寅互致亲笔信,因为疫情。
    下一篇:这些国家,单日新增已经超过中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