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返岗直通车开起来!跨越3省行程800公里 点对点护送工人返岗

时间:2020-03-10 11:1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各县市区及重点城建项目,通过“返岗直通车”、“点对点接送服务”等措施,加快人员返场及复工进度,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尽快复工。

截至目前,务工人员均已完成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安全防疫培训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全部上岗,保障项目施工进度。

3月3日,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派出两辆大巴车,自江西九江出发,跨越3省,行程800公里,载着71名技术工人顺利抵达内环高架项目建设工地。目前,内环高架项目累计到岗2819人,其中,省内人员474人、省外人员1541人,基本满足项目全面复工的要求。

采取“点对点”接送务工人员,积极鼓励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确定了四家运输企业为“点对点”接送单位,明确了接送程序及注意事项。

3月6日,第一批中南樾府项目从河南滑县接送20人顺利到达。

3月6日上午,第二批两辆接送车辆出发,前往浙江淳安县“点对点”为西红庙棚改项目接送52人返岗,于3月8日晚到达。

高新区前后苏和前后栗村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省外工人占项目总人数50%以上。

2月19日、3月1日和3月6日,高新区住建局实行点对点直达运输方式,组织四川巴中市、眉山市仁寿县、重庆黔江区沙坝乡、浙江杭州市等共85名省外低风险区工人到场。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济宁:全市重点场所一律“亮码”通行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济宁平均降雨量2.5毫米 最大降雨点泗水黄沟站

    • 上一篇:节日里她们坚守一线 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篇:济宁各地公交陆续恢复运营 多地出租车恢复运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