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帅:姚明时间分配随机应变 不给巨人过大压力

时间:2010-10-26 11:07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火箭队休斯顿的主场体育馆进行了出征洛杉矶揭幕战对阵湖人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接受了火箭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主要谈及了外界现在最为关心的姚明出场时间的分配问题。

  对于姚明出场时间的分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在比赛开始初段,我们肯定是会让姚明出场连续打6、7分钟的时间。一旦姚明被换下来,我们也不能让他在板凳席上坐太久,以免他身体发凉而找不到状态。至于下半场比赛里使用姚明的办法,我们会根据姚明上半场的比赛状态和身体状况再做具体的调整,总体上来说,关于姚明的确切时间分配方案,我们现在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套路,我们仍然在考虑这个问题。”

  阿德尔曼主教练随后还谈到了会不会让姚明打第四节最后关头的关键球问题。对此阿帅说道:“我们不能在下半场开始时让他休息太长时间,然后再把他的时间都集中到最后一节去打。下半场比赛开始时,我们还是需要把姚明放在首发阵容当中的,因为这套阵容不在一起打球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我们需要姚明与其他先发球员进一步磨合。即使我们把姚明留到比赛最后六分钟再让他上场,万一那时我们已落后对手15分了,我们是否还应该把姚明留到最后关头出场呢?如果球队在第三节比赛当中打得比较吃力,那我也有可能会让姚明打第三节最后阶段至第四节之间的那段时间。总之,如何使用姚明现在还没有个固定的模式,必须得根据球队在比赛当中的不同情形随时做出调整。”

  此前曾经有说法称,火箭队在新赛季当中将不会让姚明出战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此阿德尔曼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对此阿德尔曼说道:“这主要还是要看对手是谁,我们并不是说绝对地不会让姚明连续征战背靠背的比赛,适当的场次我们是有可能让他出场的。”同时,阿帅也表示,火箭队会尽量给姚明创造宽松的环境,“姚明在复出之前缺阵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我们不希望一下子给他那么大的压力。球队现在有足够的耐心让他慢慢恢复,只要他慢慢找到良好的感觉就行了。”阿德尔曼说道。(搜狐体育孔孟飞英)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新季阿联数据超姚明? 五因素助太空易压巨人
      下一篇:姚明易建联新赛季从零开始 忘掉辉煌冲击新高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