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易建联新赛季从零开始 忘掉辉煌冲击新高度

时间:2010-10-26 11:08来源:北京晨报 www.yunhepan.com

  NBA的大幕就要揭开,虽然对于姚明和易建联来说,早已经告别了新秀的身份,但是他们却不约而同地要面对“从零开始”的烦恼。无论是伤停一个赛季之后的试探性复出,还是换了新东家的适应过程,对于小哥俩来说都充满挑战。要想回复当年之勇,姚明得忘掉曾经的辉煌;要想冲击自己职业的巅峰,易建联得抛去坎坷的阴影。无论之前发生过什么,做好现在才是关键。

  其实这样的话,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对于蔡振华来说更是如此。如果说过去,老蔡的历史显然要比NBA的小哥俩辉煌得多,但现在却也要面对一个难堪的“零”。终于面对媒体,老蔡说话处处透着悲壮:“既然选择了竞技体育,就要不断挑战自我,永远顶着压力前行。”可见在烈火熊熊的时候,分管足球这个“救火”重任给了他多大的压力。

  其实老蔡本来是个“救火”高手,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国乒曾经陷入低谷,特别是1989年世乒赛男团决赛被瑞典队剃了光头之后,蔡振华就是被作为“救火”英雄推到了国乒的教练席上。此后的事情我们都再清楚不过,天津世乒赛上漂亮的大包大揽让老蔡真的成了无所不能的超人。

  如今救火高手换了火场,究竟能不能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重塑中国足球新的形象”,实在是要打个问号。隔行如隔山,如果说当年的国乒只是从不慎坠谷,需要高人提携一把的话,中国足球却是长年徘徊于谷底的青蛙,若老蔡真能在这个全新的战场,让青蛙变成王子,那才是真正的高人。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阿帅:姚明时间分配随机应变 不给巨人过大压力
      下一篇:湖人夏天动作最小仍热门 篮网队将玩俄罗斯方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